Olina

你的努力,终将美好~

你说只要我高兴就行

那为啥要逼我做我不高兴的事呢

我不想让您不开心

但我就是做不到按您说的去做


您说我不听您话

不去相亲谈朋友结婚

就是和您做

跟父母做对

原本我计划五一回去

您都说让我别回了

以后的五一国庆都不用回了

行,不回就不回

可是我舍不得

挺受伤的

亲人就因这样一件事放弃我

那不亲的人遇到别的事又会怎样待我呢?


小时候一看到您和我爸吵架

甚至有时候打架

我就在心里告诉自己

不结婚一个人过挺好的

包括高中跟同学吵架

同学说我以后嫁不出去

我心里也没觉得有啥

本就没打算结婚


我缺安全感

很缺的那种

可我知道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

我也缺爱

不是说您不爱我

只是小孩一多

爱就被分成了好多份

可能我太过于贪心

觉得一份不够

所以我现在只想尽可能的爱自己多一点


抱歉,没能让您开心

评论